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4 07:18

朱海舟谈“B站崩了”:可见B站股票值得长期持有

7月13日晚间,B站因无法访问登上热搜榜。

今天凌晨,B站官方微博表示,昨晚B站的部分服务器机房发生故障,造成无法访问。技术团队随即进行了问题排查和修复,现在服务已经陆续恢复正常。耽误大家看视频了,对不起。

值得注意的是,相关话题B站崩了”在微博阅读量达到了6.9亿,讨论量达到了27.4万。

朱海舟发文表示,B站崩了”火爆成这样,可见B站股票值得长期持有。伴随一代人(B站恐怕不止一代人)成长的产品几乎都是时间的好朋友。

资料显示,B站成立于2009年,现为中国年轻人高度聚集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B站”。

2018年3月28日,哔哩哔哩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020年9月15日,B站定制的视频遥感卫星哔哩哔哩视频卫星”成功升空。2021年3月29日,哔哩哔哩正式在香港二次上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