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4 00:23

Mozilla发布Firefox 91.0 Beta 1 支持使用Windows SSO登录

7月13日,在正式公布Firefox 90后,Mozilla的Beta软件页面和FTP上线了Firefox 91.0 Beta 1,可能是信息还来不及整理,目前更新列表就提供了一项内容:Firefox现在支持使用Windows SSO登录微软、工作区域和学校网站。单点登录(SSO)是一种认证方案,允许用户用一个ID和密码登录到几个相关但独立的软件系统中的任何一个。只需要登录一次并访问服务,而无需重新输入认证因素。

有趣的是,官方网站中的文档还将Windows的s写丢。

通常情况下Firefox进入Beta阶段后会变得相对稳定,因此希望早点体验新的界面和特性的用户可以从Mozilla先行下载尝试。

下载Mozilla Firefox 91.0 Beta 1:

https://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91.0b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