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3 22:33

14.99万!天际ME5正式上市:增程续航1012公里

成立于2015年的天际汽车目前仅有ME7一款量产车型在售,为了能跟上蔚来小鹏等造车新势力的脚步,天际汽车也在不断布局新品。

7月13日,天际汽车宣布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天际ME5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低于ME7,是一款紧凑型SUV,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14.99-15.99万元。

ME5由前保时捷设计师Hakan亲自操刀打造而来,其延续了天际家族的设计元素,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处理,并与前机舱盖下方的LED灯带形成了贯穿式的设计,使车身宽度进一步的延伸。

车尾造型与车头设计前后呼应,尾灯采用了集成在后备厢门上的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80/1915/1635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天际ME5的内饰走了简洁风格,中控部分配备了14.8英寸的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则是10.25英寸。新车系统基于自主研发的iMA智能数字化架构打造,具备OTA升级能力。

此外,该车还会配备智能AI助手、人脸识别、智能迎宾灯光交互、记忆泊车、远程召唤等配置。

不同于大哥ME7,天际ME5采用了增程式动力系统,由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

与之匹配的是容量为30.6kWh的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55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1012公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