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3 19:13

《赛博朋克2077》38GB大更新在Epic游戏商店被发现

根据今天网上分享的一个新发现,《赛博朋克2077》的下一次更新很可能相当有诚意。PricklyAssassin使用Epic Inspector工具找到了这些信息,他发现了一个新的38.2GB的大更新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该更新也已被上传到Steam和GOG进行测试。

这次更新规模很大,但目前并不清楚它会给游戏增加什么新内容,对于很多玩家而言,更新如果能修复游戏中的一些错误就已经非常开心了。还有一种可能是这次更新有可能为即将到来的额外内容做准备。

除此之外,Epic Games Store上的所有占位插件都已被删除。从Epic Games购买《赛博朋克2077》的人将被迫在游戏前更新到最新版本,即使是在离线模式下。这可能是因为其中一个补丁或热修复包含了启用扩展和DLC功能的必要代码。通过对游戏文件的数据分析,到目前为止,游戏中还没有DLC或扩展管理系统,所以这次即将到来的更新可能会增加这个功能。

《赛博朋克2077》现在可以在全球的PC、PlayStation 4、Xbox One和Google Stadia上使用。该游戏将在年底前登陆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

访问泄露者原帖了解更多:

https://www.reddit.com/r/cyberpunkgame/comments/ojb8c7/bad_news_about_upcoming_content/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