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3 19:07

任天堂承认Switch Joy-Con手柄漂移问题:拒不改正

上周,任天堂发布了Switch OLED,即配备7寸OLED显示屏的Switch游戏机。坦率来说,Switch OLED变化不大,攸关机能的CPU、RAM更是双双未升级。

在与媒体交流时,外界也急于知道,Switch OLED是否解决了现款Switch的一些遗留问题,比如容易因漂移”问题而挂掉的Joy-Con手柄。

对此,任天堂方面回应称,新手柄没有任何功能、配置上的变化,我们非常自豪创造了这样优质的产品。对于漂移”,任天堂倒是轻描淡写,的确有玩家反应了手柄不能正确响应的问题,那么请与官方支持人员联系。

任天堂拒不改进的态度纵然是让人有些失望,不过据说索尼PS5也有一些反馈手柄漂移的声音,大家发现没?

庆幸的是,新老Switch的手柄、基座等都可以互相通用,一定程度上帮用户省钱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