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3 16:18

华米科技智能手表出货量创新高:已进入全球TOP4

今天下午,华为科技举行新品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华米科技CEO黄汪公布了华米科技的全球市场表现。

据悉,华米科技自有品牌Amazfit、Zepp手表手表在2021年Q1出货量进入了全球TOP4。

不仅如此,华米科技在2020年健康设备出货量达4570万台,截至今年3月31日,智能健康设备全球总出货量超1亿7千万台,帮助用户对自身状况具备更清晰的了解,让用户更健康。

华米科技除了拥有优秀的市场表现,这几年在技术研发方面的投入逐渐加大。

黄汪介绍,华米科技近3年平均每年投入4.1亿研发费用,去年更是投入5.38亿元,是其它新兴互联网公司及IoT智能硬件公司的2-3倍。

高额研发投入产生了1000多项专利,发明专利近一半,在美国的核心发明专利申请近100项,所有专利目前已授权达550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