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3 16:02

应对勒索软件危机 美参议院任命Jen Easterly为CISA主管

美参议院周一证实,由拜登总统带领的网络安全与基础设施安全局(CISA),于该国遭受一系列数字攻击与勒索软件威胁的紧要关头,填补了该机构主管职务的关键空缺。在国土安全委员会一致批准了提名近一个月后,参议院证实前 NSA 官员 Jen Easterly 已获得投票通过。

国土安全部(DHS)主席 Gary Peters 在投票前表示:“我们期待与 Jen Easterly 展开合作,以加强应对网络安全漏洞的能力,并确保美国家庭、企业和联邦政府的安全”。

他指出,自参议院上月休会以来,美国又遭遇了另一次大规模勒索软件攻击,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的一家承包商遭遇了黑客攻击。

Gary Peters 补充道:“我们需要 Jen Easterly 立即到岗开展相关工作,希望她能够与企业和其它机构积极展开合作,让我们从近期的网络攻击活动中恢复过来、并在下一轮攻击到来前加强网络安全防御能力”。

至于 Jen Easterly 的履历,她从2011-2013年担任美国国家安全局(NSA)的反恐副主任职务。此外作为美国网络司令部的设计师之一,其近期负责监督摩根士丹利的弹性战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