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3 15:42

Google Meet小组通话不限时长福利本月失效 免费用户限制为60分钟

在新冠疫情期间,任何拥有 Gmail 账户的免费 Google Meet 用户都能进行不限时长的进行小组通话。不过这项福利已经在本月初失效,Google今天详细说明了这项限制。在 2020 年 4 月,Google Meet 宣布对所有用户开放,Google表示在 9 月 30 日之前不会施加通话 60 分钟的时间限制。不过随后该限制先延长到今年 3 月 31 日,随后又延长到 6 月 30 日。

Google在今年 7 月并没有宣布再次延期,免费的 Gmail 用户现在不得不忍受一个关键的群组见面限制--有 3 个或更多参与者的通话被限制在 60 分钟之内。在通话进行到 55 分钟的时候,每个人都会收到通话即将结束的通知。要延长通话时间,主持人可以升级他们的Google账户。否则,通话将在 60 分钟后结束。

也就是说,在免费和企业账户上,一对一的电话可以继续运行 24 小时。Google提到的升级是刚刚在五个国家推出的每月 9.99 美元的工作空间个人层级。如果主机升级,通话可以运行长达一天。

在实践中,大多数用户对一对一的持续时间没有问题,但群组的限制可能会让人讨厌,因为群组追赶/家庭通话非常容易超过 60 分钟。这段时间让人联想到工作动态,并没有真正映射到个人领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