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3 14:58

8月1日起 抖音电商将对消费者隐私信息进行加密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 消息:近日,抖音电商发布关于消费者隐私信息加密公告称,为了确保抖店消费者和商家的数据安全,抖店已于2021年5月24日发布了《关于推荐商家使用抖音电商电子面单的公告》,明确平台将逐渐加大对数据安全的管控。

2021年8月1日起,抖店平台将对抖店订单中的消费者隐私信息进行加密,建议商家开通和使用官方提供的抖音电商电子面单及打印组件打单发货。

此前,抖店已于2021年5月24日发布了《关于推荐商家使用抖音电商电子面单的公告》,明确将逐渐加大对消费者隐私信息的保护,未来抖店店铺订单信息中消费者隐私信息(即收货信息)将被加密和脱敏。案例如下:

抖音商家来说,隐私信息加密后,将无法获取到订单收货信息中的姓名、手机号及详细收货地址的明文信息。消费者隐私信息加密后,商家可使用官方提供的抖音电商电子面单及打印组件实现打单发货。

如需了解更多隐私信息加密详情请点击:抖音电商学习中心-抖音电商官方学习平台 进行了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