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3 14:12

新爆料称M1X MacBook Pro仅支持32GB运存 而不是64GB

初代采用 Apple M1 定制芯片的 Mac 机型,运存(RAM)容量都限制在了统一的 16GB 。尽管对大多数人已经够用,还是有不少用户希望进一步增强多任务处理性能。最近有消息称,即将推出的 M1X 版 MacBook Pro 产品线,有望化解 Apple M1 用户的这个痛点,并引入最高 64GB RAM 。

参考该公司的历史发布节奏,我们有望于今年 4 季度迎来重新设计的 MacBook Pro 和升级版 Mac mini 产品线。

然而 Luke Miani 援引新爆料称,苹果似乎还是将 M1X MacBook Pro 的内存容量上限给砍半到了 32GB,且 M1X Mac mini 也未能幸免。


EXCLUSIVE MacBook Pro Leaks new MacBook Air M2 iMacs and more(via)

如果苹果将 M1X 芯片的内存容量上限定在了 32GB,则 MacBook Pro 和 22021 升级款 Mac mini 都将无缘 64GB RAM 。

即使苹果 macOS 操作系统在应用程序的内存管理与优化上相对不错,但在同时运行需要大量内存的任务时,这一限制还是会劝退不少潜在消费者。

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有传闻称采用 M2X 芯片组的 Apple Silicon iMac,似乎也只能提供最大 32GB 的运存。但愿在未来的 Apple Silicon 工作站问世的时候,这项限制终将会被解除。

好消息是,早前有消息称,新款 14 / 16 英寸 MacBook Air 将配备 UHS-II 高速读卡器(支持 312 MB/s 数据传输),MagSafe 磁吸充电和 HDMI 端口也将回归,并且迎来 mini-LED 屏。

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再耐心等待数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