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3 13:42

iPhone13系列将提供两种新配色:日落金和玫瑰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 消息:随着9月份的临近,有关苹果iPhone13系列手机的各种爆料消息出现的越来越频繁,消息的准确度也将会更高。现在就有消息称,今年的iPhone13系列将新增两种配色,分别叫日落金和玫瑰金。

爆料消息显示,iPhone13Pro、iPhone13Pro Max除了传统的黑色和白色之外,还会加入新的两个配色,日落金和玫瑰金,从渲染图来看,其中玫瑰金和往年出现过的“粉金”十分接近,颜色比较浅,且带有一点点的粉色。至于日落金配色,则呈现一种金属铜的感觉。

作为苹果每一年最重要的硬件产品,iPhone几乎每一年都会推出一款新配色。2020年发布的iPhone12Pro系列就加入了深蓝的配色,前一年则是主推墨绿色,都获得了消费者不过的反响。

至于价格较低的iPhone13和iPhone13mini型号,预计也会有新的配色加入,预计还会至少保留黑、白、红三种颜色,至于新配色有哪些,相信在近期会陆续被曝光。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今年iPhone13系列的发布时间是在9月中旬左右,手机上市时间预计是9月底或者10月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