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3 13:57

小米平板5渲染图曝光!小米王化回应:我家MI标不长这样

最近,关于小米平板5的爆料在网上层出不穷,各种参数信息以及外观渲染图的流出,让网友看花”了眼。

今日,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通过微博回应了一张宣传是小米平板5渲染图的消息,他表示:我家MI标不长这样”。

据知名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爆料,小米平板5系列的工程机共有高配、中配、低配三款机型,目前已入网的是搭载骁龙870的高配版本,而其他两款根据此前说法将分别搭载骁龙860和骁龙768G处理器。

另外,有消息指出,小米平板5系列将提供LCD和OLED两种版本,拥有2560*1600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240hz触控采样率。同时还支持4096级触控,以及In-Cell主动笔技术。

除此之外,小米平板5系列还将搭载全新的MIUI系统。

此前小米徐洁云曾透露,MIUI团队正在对平板设备进行深度适配,这意味着MIUI平板体验将有不一样的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小米新平板的配件外观专利图也得以曝光,包括键盘保护套、手写笔。从流出的的图片可知,小米平板5后置圆角摄像,边缘有触点,手写笔可以收纳在键盘保护套里。

此外,小米平板5的内置电池此前已获得入网认证,其中显示该设备将搭载4260mAh双电芯电池,可实现等效8520mAh电池容量,能够提供极为持久的续航保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