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3 13:42

何小鹏:为拿到动力电池蹲守宁德时代报道不实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消息:近期电池产能紧缺,有媒体报道称,小鹏汽车CEO何小鹏为了从宁德时代顺利“拿货”,不得不赴宁德时代驻守一周“蹲点”。而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在近期召开的股东大会上表示,客户最近催货让他快受不了。

今日何小鹏在接受一财采访时回应称,此报道不实,他也是从新闻中看到的。而宁德时代方面表示,该公司目前的订单处于饱和状态。

目前,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快于预期。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4.8万辆和25.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3倍和1.4倍。上半年,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21.5万辆和120.6万辆,同比均增长2倍,目前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已与2019年全年水平持平。

中汽协此前预测2021年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将增长40%,但现在已对此调整,预测今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将达到240万辆左右,同比增长约76%。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