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3 11:27

维珍银河CEO:明年开始提供商业太空飞行服务 拟每天送游客去太空

【TechWeb】7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日,亿万富翁、维珍银河71岁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搭乘VSS Unity SpaceShipTwo火箭成功进入太空并安全返回地球,这使其成为首位登上太空的商业航天企业创始人。

在布兰森成功进入太空并安全返回地球后,维珍银河首席执行官(CEO)迈克尔·科尔格雷泽(Michael Colglzier)解释了该公司的下一步计划。

他表示,维珍银河将从明年开始提供商业太空飞行服务,最终目标是每天在全球各地进行多次飞行。

科尔格雷泽解释说,维珍银河的最终目标是在世界各地建立太空港,而不仅仅是在新墨西哥州。他表示:“在每个太空港,我们每年将进行大约400次飞行。”

据悉,布兰森进入太空的时间比蓝色起源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早9天。此前,在2021年6月7日,贝佐斯宣布,他将在今年7月20日乘坐蓝色起源的“新谢泼德”号火箭进入太空。

布兰森称,这次飞行是对太空旅游体验的一次测试,他预计将从明年开始向客户销售太空旅游。(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