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3 11:19

国家邮政局:有能力完成快递业务量955亿件目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 消息:今日,国家邮政局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发布《2021年6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报告》,数据显示,6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为390.0,同比提高7.1%。

国家邮政局表示,上半年,中国快递市场各月增速均在20%以上,快递业务量净增超150亿件。二季度开始,月均新增20亿件左右,单月业务量逐渐逼近百亿大关,不断创下历史新高。

国家邮政局称,今年,仅用半年时间,我国快递业务量就突破500亿件,比2018年首次达到500亿件提前近半年,比2020年提前约2个月。下半年,消费需求仍趋旺盛,供给能力不断增强,行业环境日趋向好,行业完全有能力完成年初设定的快递业务量955亿件的目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