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3 10:37

外媒:特斯拉同三星达成电动皮卡摄像头模组供应协议 金额超过4亿美元

【TechWeb】7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智能汽车的发展,也大幅拉升了对电池、摄像头等零部件的需求,进而拉升了相关厂商的业绩。

外媒的报道显示,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同三星集团旗下的电子零部件制造商三星电机,达成了为电动皮卡Cybertruck供应摄像头模组的协议。

有多家韩国媒体报道特斯拉同三星电机达成了摄像头模组供应协议,从外媒的报道来看,两家公司是达成了接近4.36亿美元的摄像头模组供应协议。

Cybertruck是特斯拉在2019年的11月份推出的一款电动皮卡,也是他们推出的首款电动皮卡,有单电机后轮驱动版、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和三电机全轮驱动版三个版本,续航里程分别为250英里(402公里)、300英里(482.8公里)和500英里(804.7公里)。

特斯拉推出的Cybertruck,双电机全轮驱动版和三电机全轮驱动版是计划在2021年年底开始生产,单电机后轮驱动版计划在2022年年底开始生产。

现在外媒报道特斯拉和三星达成Cybertruck摄像头模组的供应协议,可能在意味着这款电动汽车已在准备开始生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