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3 09:07

Twitter承认错误验证了“少量”虚假账户

Twitter 本周一承认,它错误地验证了“少量”虚假账户。为此,平台以违反平台操纵和反垃圾邮件为由,永久停用了这些用户账号并取消了它们的蓝色徽章。这一错误引起了人们对该公司核实著名、真实和活跃账户的新应用程序的关注,因为蓝色徽章是为了帮助人们确定一个账户是否值得信赖。

自从 Twitter 在5月推出新的申请程序以来,该公司已经被大量的验证请求淹没。一些用户抱怨他们的账户没有得到验证,尽管他们认为自己符合要求。上周,该公司表示,它将在电子邮件中提供更多细节,说明为什么一个账户没有得到验证。

周日,数据科学家 Conspirador Norteño 在Twitter上说,6月16日创建的6个土耳其账户大多拥有相同的粉丝,都获得了令人羡慕的蓝色徽章。其中两个账户似乎使用了偷来的照片。

Twitter 将这一错误归咎于培训和程序上的漏洞,该公司表示正在努力改进。该社交网络没有提供更多关于该错误如何发生的细节。该公司表示,有一个团队专门负责审查这些申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