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3 08:11

特斯拉与三星达成一项4亿美元的合同 Cybertruck将安装三星摄像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 消息:有消息称,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将使用三星电机的摄像头模块,特斯拉和三星这笔摄像头的交易合同将超过4亿美元。

(图源:特斯拉官网)

据包括韩国经济日报在内的韩国新闻媒体报道,特斯拉和三星已达成协议,将为将于2021年底开始生产的特斯拉Cybertruck配备摄像头供应模块。据 KED 称,这笔交易规模达到了4.357亿美元。Cybertruck上将使用摄像头将取代后视镜和侧后视镜,这是 Cybertruck 自2019年11月亮相以来的几次公开露面中。

由于全球疫情大流行,三星度过了低迷的12个月,其相机模块和多层陶瓷电容器 (MLCC) 的业务受到全球大流行的影响。该公司公布的2021年第二季度销售数据疲软,但与特斯拉的新交易可能会让三星的业绩看起来更好。

自2019年首次公开亮相以来,Cybertruck一直是特斯拉最受期待的项目之一。在过去的一年里,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不断向公众更新Cybertruck的设计,表明它将采用坚固的不锈钢合金,拥有极强的强度,更简洁优秀的外观等。

Cybertruck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马斯克预计特斯拉将在年底前以小规模生产这款电动皮卡。2022年初将在德州超级工厂开始正式量产Cybertruck。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