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2 23:52

FCC文档证实Galaxy Z Fold 3支持名为S-Pen Pro的新款触笔

虽然我们中的许多人仍在为Galaxy Note系列被放弃的事实感到难过,但最新的FCC文档显示,S-Pen仍会继续存在,而且还多了Pro后缀。FCC刚刚批准了未发布的S-Pen Pro。它的型号为EJ-P5450;这支笔最初计划是在2021年1月与Galaxy S21系列一起宣布的,但不知什么原因三星将它推迟到了下半年,看来三星希望与Galaxy Z Fold 3一起发布。

新的S-Pen Pro将与Galaxy Note 10 Lite、S21 Ultra、Galaxy Note 20和Note 20 Ultra、Galaxy Tab S7系列以及Galaxy Tab S6系列兼容,当然,Galaxy Z Fold 3更是完美支持,您可以通过可以查看下面的列表来了解它的兼容性。

正如你所看到的,S-Pen Pro配备了蓝牙LE连接;这意味着这支手写笔将支持Air Actions;这一功能在之前发布的标准S-Pen型号中是没有的,新版触笔还将带来更大的机身,并有一个内置电池。

当然,我们仍然不确定三星是否会在Z Fold 3上提供这支笔,该公司可能会将其作为一个单独的配件提供。预计Galaxy Z Fold 3将在8月的Unpacked展会上亮相,虽然我们不确定具体日期,但这也将在未来几天揭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