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2 21:37

Mozilla Firefox 90发布:引入后台升级特性 终止FTP支持并加强了安全性

在上个月的重大重新设计之后,你可以理解为Firefox浏览器可能会在其最新的更新中采取轻松的做法。但是,虽然没有突出的功能可以与89版的改头换面相媲美,但Firefox 90有一些值得注意的新功能和改进,使其成为一个值得注意的更新。

在这个新版本中,Windows构建版本得到了特别的关注。Firefox 90引入了“about:third-party”设定页面,以帮助用户识别由第三方模块和应用程序引起的兼容性问题。

Windows版Firefox浏览器还提供了一个新的选项,即使在Firefox浏览器没有运行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后台服务默默地安装更新。其目的是通过更新提醒尽量减少干扰,可以通过设置常规Firefox更新查看和配置该设置。

在其他地方,用户可以通过 "设置""隐私"添加和管理HTTPS模式的例外情况,之前用户只能通过地址栏中的锁图标将网站排除在检查之外。

Firefox浏览器的SmartBlock功能也已更新到第2版,现在可以在私密浏览模式下阻止第三方Facebook脚本,除非决定在任何网站上用Facebook登录,在这种情况下,它们会被及时加载以防止登录失败。

打印成PDF的功能也得到了改进,可以从生成的页面中产生有效的超链接。除此之外,右键单击并选择 "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图像",默认在一个背景标签页中打开图像和视频,而大多数无法访问硬件加速WebRender的用户现在将默认切换到使用软加速下的WebRender。

FTP支持已经彻底从该浏览器中移除,这次更新还带来了额外的常规安全修复、开发者方面的调整和新增加的对网络平台上的Fetch MetADATA Request Headers的支持。

Firefox 90现在可用于Windows 64位、Windows 32位、Linux和MacOS。新版本也将在Android和iOS上推出。

下载地址:

https://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90.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