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2 19:22

五成降噪耳机降噪效果不足!刘作虎爆料一加新品很快发布:业界标杆

7月12日消息,今天微博话题五成降噪耳机降噪效果不足”引发关注。

据媒体报道,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专门针对主动降噪耳机进行了风险监测,共涉及47家企业的60副耳机,其中25副是头戴式主动降噪耳机,35副是入耳式主动降噪耳机。

耳机价格区间在199元到2950元,其中国内品牌耳机20副,国外品牌的主动降噪耳机40副。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最终将风险监测的耳机产品定为中等风险,认为风险监测中五成的降噪耳机降噪量不足,可能会使消费者在噪杂环境中调高音量,而噪声声压级过高,可能存在一定的听力损伤风险。

对此,一加科技COO刘丰硕表示,五成降噪耳机降噪效果不佳这个比例有点夸张了,一加要给这个市场打个样。

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透露,一加即将发布新款降噪耳机,很快就会跟大家见面。

按照惯例,一加今年下半年预计会发布一加9T系列新品,一加新款降噪耳机有可能会跟随一加9T系列新品同台亮相,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