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2 17:12

抖音:“宝马占路虎车位被堵”系虚假摆拍内容 封禁相关账号

7月12日消息,今天下午,抖音黑板报发布关于封禁策划占车位被堵”帐号的说明称,宝马占路虎车位被堵”系用户为博取眼球编造发布,属于恶意博取流量虚假摆拍内容,根据平台规范,抖音安全中心已永久封禁相关帐号。

近日,山东淄博宝马占路虎车位被堵”事件引发网友关注。7月7日,路虎车主人吨姐在平台发文称,自家车位已被宝马车霸占了158天。并称宝马车主叫来叉车,要把吨姐家车给叉走。

吨姐就在车里放了价值145万的花瓶,并在车上贴了声明:车内有贵重物品,擅自挪动,后果自负”。

淄博市公安局微博通报,7月10日,淄博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依法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件,违法行为人崔某某(网名吨姐”)被依法行政拘留。

近日,一则宝马占路虎车位被堵”的信息在网络平台传播,引发网民关注热炒,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经公安机关调查,该信息为不实信息,系崔某某为博取眼球在网络平台编造发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崔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以下为抖音说明全文:

7月9日,抖音安全中心接到反馈,用户吨姐”(抖音号:ziboluochen)策划摆拍宝马占路虎车位被堵”内容,恶意博取流量关注,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

接到反馈后,抖音安全中心于7月9日对相关视频内容进行处理,控制扩散。

经抖音安全中心核实,用户吨姐”发布的相关视频内容,系用户为博取眼球编造发布,属于恶意博取流量虚假摆拍内容,根据平台规范,抖音安全中心已永久封禁相关帐号。

今年5月,抖音发布了《关于虚假摆拍处罚规则升级的公告》,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打击此类不良行为,欢迎广大用户成为我们的社会监督员,如发现平台上的作弊、违规帐号及内容,可以在站内举报或发送详情至举报邮箱:jubao@douyin.com 。但请不要轻信其他平台搜索出来的客服电话,以免上当受骗。

被封禁帐号公示如下:

抖音昵称:吨姐”,抖音号:ziboluochen;

抖音昵称:吨姐”,抖音号:Bandun666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