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2 17:06

苹果正式获得 Mobeewave.com 网站域名 未来或与iPhone整合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2日消息:据站长之家Whois查询显示,「Mobeewave.com」域名已经归属在苹果名下。不过苹果目前依然未透露预计将Mobeewave技术应用在什么形式或产品,另外也不确认是否会将Mobeewave技术与具有NFC功能的iPhone机型整合。

站长之家Whois查询

据了解,该域名之前属于支付初创公司Mobeewave,苹果去年收购了该公司。Mobeewave打造了一个系统,让购物者可以在另一部手机上点击信用卡或智能手机来处理付款。这项技术支持NFC,而较新的iPhone都内置了NFC。

过去Mobeewave技术主要应用在具备NFC功能的Android手机,被苹果收购后或许也能使iPhone直接变成可用于收款交易的行动POS设备,甚至可直接与Apple Pay功能结合,让iPhone收款变得更加方便,将更有利没有特定店面的商户用于收款,例如流动摊贩、人力服务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