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2 15:02

李楠谈魅蓝手机:曾经在年轻人市场上呼风唤雨的品牌

谈到魅族,不得不说的就是曾经火遍手机圈的魅蓝品牌。

2014年,魅蓝品牌正式诞生,当时,魅族官方表示,作为新品牌的魅蓝”将以智能手机为主,覆盖手机、平板手表、路由器和电视等产品,并且以Quality For Young”(青年良品)为品牌内核,主攻年轻人市场。

由前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带队打造的魅族魅蓝手机曾在手机界创新多次辉煌,收获了众多消费者好评。

虽然李楠从离职之后开启了创业之路,创立了Angry Miao(怒喵科技),但依然经常有人在其微博上询问魅蓝的信息。

今日午间,李楠通过微博表示,魅蓝我是第一任总裁,也是最后一任。对此,6T发布会已经是完美总结。

这个曾经在年轻人市场上呼风唤雨的牌子,可能还有那么点价值,但是我不用在过去的辉煌上再捞点什么了,没必要。

李楠表示,Angry Miao将成会设计更爆炸,技术更领先,同时更高端和国际化的品牌。放不下过去的人,怎么全力向前呢?

将记忆调回至三年前。

2018年5月,魅蓝在北京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机魅蓝6T。

该机是魅蓝当年第三款新品,面向入门级市场,主打双摄全面屏、游戏长续航。

在发布会上,李楠介绍,魅蓝手机总销量已经突破5000万台。自2014年12月23日魅蓝作为魅族全新子品牌问世,3年多时间以来,共计发布22款青年良品,让千元机”也拥有了设计和品质。

首次实现千元机搭载正面指纹识别、首次在千元机上使用一体式金属机身、首次在千元机上加持虹软算法等。

他认为,魅蓝了解年轻人生活的真相,懂得他们面对的现实挑战,他们需要的,不是一个美好的幻象,而是真正改变他们日常生活的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