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2 14:40

华为宣布鸿蒙HarmonyOS开发者日将于7月31日在杭州举办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消息:华为官方今天宣布,华为 HarmonyOS 开发者日将于7月31日在杭州举办,本次活动也将同步线上直播。本次开发者日活动将有二十多位技术专家、三百多位开发者参加,还有十五场以上的演讲。

6月2日晚上,华为正式发布 HarmonyOS2及多款搭载 HarmonyOS2的新产品。此前,华为已宣布,华为手机、平板等设备将陆续启动 HarmonyOS2升级。包括 HUAWEI Mate40系列、Mate30系列、P40系列、Mate X2、nova8系列、MatePad Pro 系列等设备。

据官方介绍,HarmonyOS 为万物互联而生,是新一代智能终端的操作系统。为不同设备的智能化、互联与协同提供了统一的语言。HarmonyOS2的全新上线,为应用和服务带来了全新的机遇:写一次逻辑代码就可以开发出在 HarmonyOS 设备间无缝流转的应用及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入口、更好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