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2 14:32

斥资7.3亿 华为成立超聚变公司:涵盖AI、芯片设计业务

据企查查信息,日前华为又成立了一家新的子公司超聚变技术有限公司,7月8日才核准的,注册资金7.27亿,法定代表人郑丽英。

超聚变技术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苏州工业园区江韵路9号,涉及的业务范围很广,从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到各种数字、计算机产品销售都有关,比较新颖的是AI人工智能及集成电路设计。

目前这家公司主要管理人员才2人郑丽英除了是法人代表之外,还担任总经理、执行董事,另外还有一个1992年就加入华为的老将李今歌担任监事。

华为成立超聚变技术有限公司的具体目标暂时还看不出来,但是注册资金很高,业务范围也极广,显示超聚变技术有限公司地位不凡,未来这家公司会从事哪种业务值得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