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2 12:38

维珍老板布兰森进入太空画面曝光:同行者舱内翻跟头

7月11日,英国维珍集团创始人、71岁的理查德布兰森搭乘旗下维珍银河的飞船到达86公里高的轨道,体验数分钟的太空失重后,成功返回,成为首位登上太空的商业航天企业创始人。

值得一提的是,布兰森比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7月20日的太空旅行早了9天。

而这意味着布兰森成为全球首位搭乘自己资助宇宙飞船进入太空旅行的亿万富翁。

今日,媒体报道曝光了一段来自布兰森乘坐自家飞行器进入太空画面。

布兰森在太空中激动发言,称自己曾是仰望星空的少年,如今成年后飞向宇宙。

另外,舱内其余几位同行者欣喜体验失重感受。

据介绍,与布兰森同行的包括两名飞行员、三名公司员工,其中有三位维珍银河任务专家,分别是首席宇航员教员贝丝摩西、首席运营工程师科林贝内特和政府事务副总裁西莉莎班德拉。维珍银河飞行员戴夫麦凯和迈克尔马苏奇驾驶维珍银河VSS Unity宇宙飞船。

报道称,团结号”飞行器抵达距离地面约86公里高度。

不过,该飞行高度超过美国认定的80公里高度即为太空的标准,但未到国际100公里的高度标准。

据了解,进一步试飞测试后,维珍银河计划明年正式开放太空旅行,单次价格25万美元,预订定金1万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