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2 12:02

6099元起!华为Mate 40 Pro 4G版现货开售:预装鸿蒙OS

【TechWeb】虽然智能手机已全面进入5G时代,各大手机产商的入门机型也标配支持5G网络,4G版新机已经非常罕见。不过由于 众所周知的原因,近来华为开始针对此前的热门5G旗舰机型推出全新的4G版本,而且均非常抢手,供不应求。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发现,华为Mate 40 Pro 4G版开启了现货供应,起售价6099元。

根据官方显示的信息来看,全新的华为Mate 40 Pro 4G版与此前的5G版本在硬件上基本完全一致,同样搭载了麒麟9000旗舰芯片,采用5nm制程,集成150亿+晶体管,性能方面与之前完全保持同步,唯一的区别就是5G网络的支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40 Pro4G版还在出厂时直接预装了最新的HarmonyOS操作系统。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Mate40 Pro4G版将配备88超曲环幕屏,支持90Hz刷新率以及240Hz触控采样率。搭载麒麟9000芯片,前置1300万超感知摄像头+3D深感摄像头,后置一颗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一颗2000万像素超广角电影摄像头+一颗激光对焦传感器+一颗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50倍数字变焦。此外,该机将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并预装HarmonyOS2.0,这可能是华为第一款正式发售的预装鸿蒙操作系统的手机。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40 Pro4G版目前已在工信部入网,但其售价和开售时间暂未知晓,不过相信距离发售不会太远了。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