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2 11:57

天玑1200加持!realme GT Neo全新闪速版预售:到手1999元

7月12日消息,今日realme手机官方宣布,realme GT Neo闪速版8GB+128GB大存储版将于7月13日上午10点首次开售,到手价1999元,目前已在电商平台开启预售。

今年5月,realmeGTNeo闪速版正式发布,与realme GT Neo对比,realme GT Neo闪速版最大的升级点是快充,后者支持65W超快闪充。

realme产品经理毛巾表示,realme GT Neo闪速版搭载的是满血版65W超快闪充。

外观方面,realme GT Neo闪速版采用左置打孔方案,拥有骇客黑、最终幻想、极客银三款配色。

显示上,该机搭载6.43英寸三星Super AMOLED电竞屏,91.7%超高屏占比,支持120Hz高刷与360Hz触控采样率,拥有DCI-P3广色域100%全覆盖,采用屏下指纹解锁方案。

性能方面,realme GT Neo闪速版搭载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

该芯片采用6纳米工艺制程,CPU采用最新的A78大核,频率达到3.0GHz,剩下3颗大核频率为2.6GHz A78核心,还有4颗A55小核。

官方表示,天玑1200性能提升22%,能效提升25%。

影像方面,realme GT Neo闪速版配备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4cm微距三摄组合,前摄为一颗1600万像素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影音和游戏体验更加出色,该机还拥有杜比全景声+立体双扬声器,通过Dloby Atmos和Hi-Res双认证,可带来影院级听觉盛宴。

其他规格,该机还配备前后双环境光传感器、线性马达、3.5mm耳机接口、双频GPS、多功能NFC等配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