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2 10:03

极狐Apollo Moon共享无人车今年年内将落地运营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在近日举办的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ARCFOX极狐在大会上展出了两款车型,分别为阿尔法S华为 HI 版与新一代量产共享无人车 Apollo Moon。

其中极狐Apollo Moon新车在极狐阿尔法T车型的基础上,加装了百度Apollo自动驾驶硬件,具备L4级的自动驾驶能力,以及手机叫车、人脸解锁、自动开闭门迎宾等功能。极狐阿尔法T,适合年轻人的第一辆智能汽车。

在上个月发布这款车的时候,官方就公布了该车的一些数据,整体成本达48万元,达到网约车运营成本区间,具备完全无人驾驶能力。此外,该车可确保5年内的可靠运营,具有653公里续航能力。在当时,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Apollo Moon无人共享车必须要比打车便宜。

在发布这款车后,官方表示,这款车年内将在北京相关示范区域率先逐步开展共享无人车落地运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