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2 09:25

微软将以超5亿美元价格收购网络安全公司RiskIQ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消息:据彭博引述消息人士报道,微软同意以逾5亿美元现金收购网络安全公司 RiskIQ,在全球网络攻击事件日益严重之际,试图扩大产品阵容和保护用户。这项交易最快在近几日宣布。

据介绍,总部位于旧金山的 RiskIQ,主要开发云端软件来检测安全安全,帮助客户了解黑客在企业网络与设备的复杂路径中,是在何处及通过何种方式发动网络攻击。RiskIQ 的顾客包含 Facebook、宝马、美国运通及 USPS。

据报道,微软持续对 Windows 和云端服务 Azure 这类产品增加安全功能,以保护客户的设备和检测网络攻击。RiskIQ 成立于2009年,此前已经获得私募股权 Summit Partners 和 Battery 的8300万美元投资。

微软和 RiskIQ 对这项收购案不予置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