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2 08:50

LG推迟在韩国门店销售iPhone的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2日 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称,LG电子近日暂时中止了在旗下家电专卖店Best Shop销售苹果产品的决策程序,此前LG打算在韩国门店销售iPhone、iPad等产品。

此前,苹果宣布与LG电子合作加强对韩国市场的渗透,这一决定引起了韩国国内手机行业不少的讨论。中小零售商和舆论试图影响到苹果与LG的合作。

在早前召开的对策会议上,有报道称,在政府强调合作共赢原则和双赢增长政策的同时,大型零售店不应困境而威胁到小型零售店的生存,尤其在当前疫情的背景下,小的零售商店面临更大的生存压力。

另外,韩国第一大手机制造商三星电子也担心LG电子与苹果的合作,可能导致其在韩国国内市场的领导地位受威胁。

目前LG电子在韩国一共有 400 家左右的分销网络,销售家电和移动产品等。如果LG和苹果合作,将不可避免对现有的韩国家电、手机零售带来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