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2 08:41

今年将发布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可能配备1080p摄像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据一位名为“Dylandkt”的泄密者称,即将推出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将配备升级后的1080p网络摄像头,此前苹果公司MacBook Air和 MacBook Pro中使用的都是720p摄像头。

在一条爆料推文中,泄密者表示即将推出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将与整个Mac产品线一起更新、改进的1080p网络摄像头” 。苹果最新的Mac,24英寸iMac,配备1080p网络摄像头;但是,其MacBook Air和 MacBook Pro都使用比较老的720p摄像头。虽然网络摄像头本身的质量没有改变,但苹果表示,得益于M1及其最新的图像信号处理器,MacBook笔记本的图像质量有所提高。

值得注意的是,Dylandkt过去曾提供过准确的信息。2020年11月,也就是苹果发布新款iPad Pro的五个月前,该账号称苹果将在其下一代 iPad 上搭载 M1芯片,他的这一预测后来被证实准确。

最近,该帐户声称苹果的M2芯片将于明2022年在更新的彩色MacBook Air中首次亮相。该帐户补充说,“M1X”芯片是为高端 Mac Pro准备的。预计苹果将在今年秋季发布重新设计的14英寸和16英寸 MacBook Pro,配备升级的苹果硅处理器、全新设计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