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2 08:12

布兰森击败贝佐斯率先进入太空 但社交媒体上大量模因嘲笑两人之间的竞争

据外媒CNET报道,这是一场太空亿万富翁之战:理查德·布兰森于当地时间周日上午乘坐他的维珍银河公司的SpaceShipTwo Unity飞往太空边缘,比蓝色起源公司的亿万富翁杰夫·贝佐斯预定的太空旅行早了9天。

访问:

京东PLUS+百度网盘+QQ音乐+爱奇艺 - 一份价格 多份权益

“欢迎来到新太空时代的黎明,”布兰森发推文说。

在布兰森安全返回地球后,社交媒体上出现了大量的模因,许多模因对布兰森和贝佐斯之间的竞争进行了嘲笑。

"希望等到布兰森、贝佐斯和马斯克发现沃伦·巴菲特在他的车库里造了一个火箭,并将击败他们所有人进入太空,"一位Twitter用户开玩笑说。

另一个人希望有更严肃的竞争,他写道:"伙计,我希望这些亿万富翁对他们能帮助多少人展开这样的竞争。布兰森决心通过增加15%的工人福利来击败贝佐斯。贝索斯以25%反击! 但是没有......太空竞赛。"

一些模因带来了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和他奇怪的7月4日视频,其中他手举美国国旗站在电动冲浪板上滑水。

“为什么他不像其他所有怪异的亿万富翁一样飞向太空?”一位Twitter用户问道。

其他的模因对一个亿万富翁在太空中航行一小时的整个概念进行了嘲弄,并引用了大量漫画和超级英雄。毕竟 "神奇四侠 "在一次实验性的太空旅行中发展了他们的能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