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0 23:11

微博APP开屏广告已消失 网友点赞

最近,手机APP上的弹窗广告问题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很多广告不仅仅是弹窗,还霸屏”想看的网页被遮挡、想买的商品被隐藏,甚至很多广告页面都是低俗色情的内容,让人不堪其扰。

如今APP弹窗广告问题终于被整治了,7月10日消息,不少网友在微博反映,今天微博APP打开之后已不见开屏广告,对于此举广大微博用户纷纷点赞。

此前工信部发布了工信部大力推进APP开屏弹窗信息骚扰用户问题整治”公告。

工信部表示,近期对用户反映强烈投诉较多的弹窗信息标识近于无形、关闭按钮小如蝼蚁、页面伪装瞒天过海、诱导点击暗度陈仓”等违规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督促企业重视用户诉求,解决好在开屏信息页面中存在利用文字、图片、视屏等方式欺骗误导用户跳转等问题。

下一步,工信部将把整治APP侵害用户权益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举措,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进APP专项整治往深里走、向实里去,强化提升用户感知,为广大群众营造更安全、更健康、更干净的APP应用环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