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0 11:41

为更具竞争力 谷歌Pixel 6将会采用硬性OLED面板

之前有爆料称Google即将推出的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都会配备 OLED 屏幕。这一点都不令人惊讶,毕竟定位中低端的 Pixel 4a 也配备了 OLED 屏幕。但 OLED 材质屏幕也有好几种,一位分析师认为为了削减成本,Google将会采用来自三星的硬性 OLED 面板。

虽然目前 Pixel 6 Pro 的屏幕类型尚不清楚,但屏幕研究机构 DSCC 首席执行官 Ross Young 表示使用硬性 OLED 面板有助于为Google节省大量成本。即便是此前推出的 Pixel 4a 也是使用硬性 OLED 面板,而不时柔性面板。

他接着说,在智能手机上使用硬性OLED屏幕可以为制造商节省一大笔钱,因为这些面板的价格是柔性 OLED 屏幕的三分之一。苹果公司使用价格较高的柔性 OLED,因为它的目标是在 iPhone 上提供尽可能小的边框。因此,使用硬性 OLED屏幕的一个缺点是,Pixel 6 的外观可能不如其竞争对手吸引人,因为Google可能无法像它希望的那样缩小边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