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0 09:30

QQ青少年模式新增“独立密码”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昨日,QQ发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平台治理公告。数据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QQ安全团队共计处置违规帐号570万,其中黑灰产共计300万,发布色情信息等违规内容的帐号92万。针对违规群聊,共计处置25万个,累计受理举报5万单。

在打击过程中,QQ安全团队会视帐号违规程度采取阶梯式处罚,如警告、功能限制、冻结等;对于多次违规者,将加重处罚;对作恶团伙涉嫌违法犯罪的证据、线索,会提交公安机关进行处理。

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治理欺诈恶意帐号方面,第二季度中,QQ平台进行了欺诈帐号的专项处置,共计160万个。同时,共打击涉儿童色情帐号2000余个。

同时,QQ还表示,新版本手机QQ中青少年模式新增“独立密码”功能,开启青少年模式后,可设置避免陌生人打扰,净化交友环境,并且可浏览内容已经过悉心筛选,去除了与学习无关的推送,提供纯粹学习氛围,帮助老师和家长更好地引导孩子在课后利用互联网工具进行学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