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0 07:46

乌克兰一大型矿场被捣毁:腾退500多张显卡、3800台PS4

看来游戏机挖矿并非不可行,据媒体报道,日前乌克兰捣毁位于Vinnytsia的一座非法地下矿场。

经查,矿场有3800台PS4主机、超500张显卡、50颗CPU处理器,此外还查获了笔记本、手机、闪存盘、记录本等。

虽然PS4初代的单精度只有1.84T、现存带宽176GB/s、PS4 Pro也不过4.2T、带宽217.6GB/s,挖矿效率算不上很高(其实RX 580的带宽才256GB/s),可问题在于该矿场系非法接入电网,也就是偷电挖矿,几乎没有成本,做的是一本万利的生意。

再者说了,算力低的话可以不去碰比特币以太坊这种难度高、热度高的币,还有大量小币、杂币可以涉足。

也正是因为电耗陡增出现猫腻,才引起了执法部门的注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