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9 18:26

罗永浩称21世纪真正的名嘴不超过5个:小S蔡康永和自己就是其中之一

7月9日消息,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发文表示,想起当年不管嘴多笨的人,只要做主持人混了个脸熟就被称为名嘴”。其实整个华语世界走进新世纪的这20年,真正当得起名嘴”称号的不会超过五个人,这个小小的短视频里就占了三个。

如视频所示,罗永浩所说的三位名嘴”包括蔡康永、小S和自己。

作为一名初代网红”,罗永浩的名嘴”早在新东方时期就引发网友关注,当时罗永浩是一名新东方讲师。

在新东方时期,罗永浩教学风格幽默诙谐并且具有高度理想主义气质的感染力,所以极受学生欢迎,其教学视频也在网上疯传。

罗永浩这三个字也是在任职新东方时期在学生群体中传播开来,2006年,罗永浩从新东方辞职,先后创办了牛博网和英语教育机构,后来又出书还有全国演讲,这期间其个人的知名度得到了进一步传播。

自从开始直播带货之后,罗永浩还参与了《脱口秀大会》等综艺节目,并在节目中讲了一段脱口秀,深受网友喜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