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9 17:46

刚需用户放心了:Win11新版已解决Alt+Tab显示模糊问题

你是Alt+Tab组合键刚需用户吗?

这一多窗口/多应用切换功能,相信拥有一批稳定忠实的拥趸。不过,抢先升级Windows 11后,大家发现,功能虽然没取消,但是窗口预览缩略图经常性模糊。

正在大家吐槽之际,看起来Windows 11团队把它列做重要问题予以优先解决,安装今晨微软推送的累积补丁,版本号升级会Build 22000.65后,模糊的情况消失了。

实际上,在22000.65中,还有一些喜人的变化,比如右键桌面空白处的刷新”按钮从更多选项”中移出,回归一级菜单、再比如发布Win11承诺的开始菜单顶部搜索框终于加入、右键音量图标增加了解决音频问题等。

当然,该版本还有一些匪夷所思的变化,如通过注册表强制还原成Win10开始菜单的办法就失效了。

看得出来,Windows 11团队经常在用户论坛泡着收集动态,只是他们的决策逻辑并不总是让人理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