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9 17:26

配件大厂泄密!iPhone 13全系金属模具曝光:外观基本定型

近段时间,各大平台的热搜榜单都频频出现iPhone 13的相关信息,这也表明了大家对新iPhone的关注程度颇高,而各种新机爆料也勾起了大家的好奇心。

今日,作为配件大厂的邦克仕也来掺了一脚,带来了iPhone 13全系四款机型的金属模具,这应该是他们内部提前制作iPhone 13相关配件用到的模版,可信度非常高。

根据图片显示,iPhone 13整体设计确实与此前传闻相符,其中入门款的iPhone 13 mini、iPhone 13采用了全新的后摄排列,虽然依然采用矩形方案,但是双摄却采用了对角线的独特排列方式,目前在全球手机行业应该是独此一份。

至于iPhone 13 Pro系列也是采用了与此前爆料基本一致的设计,后摄模组的排列未有变化,但是整个模组的面积非常巨大,每颗摄像头的面积都有大幅增加,整个后摄模组的宽度超过了机身一半。

可惜的是,此次曝光的模板并未显示iPhone 13的正面设计,按照此前传闻显示,iPhone 13系列今年为全系都配备了更小的刘海屏幕,这也是苹果四年来首次带来正面外观上的改变,屏占比得到有效提升,预计会带来无数消费者的追捧。

屏幕具体规格上,这四款机型的尺寸依然为5.4、6.1、6.7英寸,但是Pro版的两款机型终于迎来传说中的高刷屏,最高支持到120Hz规格,并且将引入LTPO面板,可支持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可以更加省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