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9 17:26

Twitter CEO多尔西证实Square正在打造比特币硬件钱包

【TechWeb】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Twitter和数字支付公司Square CEO周四发推表示,公司已决定为比特币打造一个硬件钱包。

上个月,多尔西开玩笑说,Square公司有开发一个硬件钱包和托管服务的想法,然后今天他透露,“我们正在这么做。”Square硬件负责人Jesse Dorogusker表示,Square希望使比特币托管变得更加主流,多尔西上个月有提到“自我辅助托管”这个概念,指出该公司正在寻求为管理一个硬件钱包提供一种简化的体验。

随着目前新投资者的投机行为大量增加,加密资产保护的话题变得越来越炙手可热。将资金存放在交易所的风险在于,用户并不能完全控制他们的资产,它们可能会被黑客窃取;而电脑或手机上的软件钱包也面临着恶意软件的风险。而硬件钱包是保存加密资产的最安全的方法之一,它们将比特币存储在可以插入电脑或手机的物理设备中。

此前多尔西在比特币2021大会上探讨了这一想法,并且表示如果继续推进,他想“让它完全开放,另外从所有的软件到硬件设计都将是开源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