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9 16:46

对标一加Nord 2!小米POCO F3 GT宣布

今天,小米POCO印度官方推特宣布,即将在印度市场发布小米POCO F3 GT手机。

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小米POCO F3 GT对标的是同样将在印度亮相的一加Nord 2 5G,后者将于7月22日在印度登场。

据91Mobile报道的信息,小米POCO F3 GT对应的是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它拥有旗舰级配置。

核心配置上,该机采用6.67英寸柔性OLED屏幕,刷新率为120Hz,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后置6400万AI三摄,电池为5065mAh,支持67W闪充。

此外,为了避免高帧率游戏之中的发热掉帧,该机配置立体式散热系统,首发航天级散热材质,解决游戏手机散热的问题,热门游戏都能满帧运行且无压力。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POCO F3 GT还为玩家配备了游戏肩键,在游戏场景中可以实现多指操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