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9 15:06

知情人士称国产Model Y标准续航版使用磷酸铁锂电池

凤凰网科技讯7月9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在特斯拉销售人员提供给记者的一份相关产品信息中,标准版Model Y电池配置为磷酸铁锂电池。

7月8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正式上线国产Model Y标准续航版,补贴后的起步价为27.6万元人民币,自即日起接受预订,预计今年8月开始交付。

针对此前推测的,标准版Model Y将搭载宁德时代LFP电池的消息,7月9日,特斯拉方面表示,现在工信部的公告还无法查到,具体还是以公告为准。

近日,宁德时代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特斯拉于6月25日签订协议约定,公司将在2022年1月至2025年12月期间向特斯拉供应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

今年宁德时代股价持续高走,市值接近1.3万亿,董事长曾毓群身价超马云,直逼马化腾和钟睒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