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9 15:06

同程生活将在破产程序前偿还部分债务 已与超600家供应商达成协议

凤凰网科技讯 7月9日消息,针对供应商欠款问题,昨日,苏州鲜橙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鲜橙科技”,曾用品牌名“同程生活“)表示,已开始解决供应商欠款问题,并将在进入破产程序前尽力解决供应商债款。截至7月9日上午,与鲜橙科技达成还款协议的供应商已超过600家。

据悉,在进入破产程序前,鲜橙科技将对供应商进行部分债务的先行偿还,并与供应商签订一对一的还款协议。已经签订的还款协议,款项主要来源于何鹏宇及团队筹措借款。目前相关工作仍在有序推进中。进入破产程序后,将由法院在管理人的协助下对资产接管并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做有序清偿。

7月7日晚,鲜橙科技发布公告决定向法院申请进入破产程序。在此之前,鲜橙科技也曾试图通过转型获得一线生机,但由于发生供应商催款挤兑,导致公司资金链面临断裂,让该公司失去了转型空间。

鲜橙科技创始人、董事长、CEO何鹏宇曾在内部信中表示:公司将在法律范围内、最大限度保护所有债权人的权益;全力保全现有资产,交给法院妥善封存处理,积极配合政府指导,以公司资产抵偿债务。

目前,鲜橙科技与其供应商签署还款协议的工作,仍在有序进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