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9 15:01

[图]设计师畅想:Louis Vuitton版Galaxy Z Flip 3会是什么样子

在继续和知名设计品牌 Thom Browne 合作之外,三星还有可能会和另一家法国奢侈品品牌合作推出限量版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援引荷兰科技媒体 LetsGoDigital 报道,三星有计划和一家法国奢侈品品牌合作,为即将到来的两款可折叠手机推出限量版。

法国以众多的时尚品牌而享誉全球,在奢侈品领域也是如此,包括我们耳熟能详的迪奥、卡地亚、思琳、香奈儿、爱马仕等等。有一个品牌多年来一直被称为法国最成功的时尚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事实上,它将在 2021 年成为法国最有价值的品牌。

因此,设计师 Giuseppe Spinelli 决定以 Louis Vuitton 的风格,打造一款 Galaxy Z Flip 3。这个数字渲染仅用于直观展示。外媒 LetsGoDigital 认为三星和 Louis Vuitton 合作的可能性并不大,因此它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如果”的股市。

就像和 Thom Browne 合作推出的 Galaxy Z Flip 一样,如果三星决定和一个法国品牌合作设计,那么必然会选择一个奢侈品品牌。在这方面,Louis Vuitton 或许是个不错选择。

不过,Louis Vuitton 已经和国内可折叠手机厂商柔宇(Royole)达成了合作,此后,Louis Vuitton 发布了几款采用 Royole 柔性屏幕的豪华手袋,这个系列被称为 "未来的帆布"(Canvas of the Future)。

图片来自于 https://nl.letsgodigital.org/smartphones/samsung-galaxy-z-flip-3-limited-edition/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