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9 14:38

北美早期稀有版本的《塞尔达传说》游戏竞拍价已超11.5万美元

1986 年 2 月 21 日,任天堂在日本首发推出了《塞尔达传说》游戏,并于一年多后进入了北美市场。尽管零售价“高达”49.99 美元(含税),但当时的人们肯定想不到,它会在 35 年后被捧到 10 万美元以上的价位。在距离拍卖还有大约 19 小时的时候,遗产拍排行(Heritage Auctions)上的这款《塞尔达传说》的早期制作版本,已经被人给出了 11.5 万美元的竞标价。

(来自:Heritage Auctions)

如图所示,这款特殊版本的游戏包装上,特别提到了 9.0 的 Wata 评分。之所以稀有,是因为它仅在 1987 年末生产了短短几个月的时间。

虽然此前也有见过另一个衍生版本,但我们迄今为止只见到过这一个包装密封完好的“NES TM”拍品。

据悉,在 1986 年起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任天堂一共销售了超过 650 万份的《塞尔达传说》。

除了精美的配乐,它也被许多人誉为有史以来最伟大和最具影响力的视频游戏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