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9 14:28

Epic在澳大利亚上诉成功:将继续和苹果在法庭“开战”

在经历了将近 9 个月的一系列听证会和审判之后,苹果和 Epic Games 于 5 月 24 日向加州的一家地方法院提出了他们的最后陈述。两家公司现在都在等待伊冯·冈萨雷斯·罗杰斯(Yvonne Gonzalez Rogers)法官的裁决,但这并不代表双方的角力已暂告段落。本周四,Epic Games 上诉成功,双方将继续在澳大利亚法庭“开战”。

双方诉讼的焦点在于苹果的 App Store。Epic Games 旗下最受欢迎的吃鸡游戏《堡垒之夜》在去年 8 月被下架,这是因为 Epic 在游戏中创建了一个直接支付系统,使其能绕过苹果公司收取的 30% 佣金。

Epic 立即起诉了苹果,指责该公司的反竞争做法。Epic 认为,App Store 是垄断性的,希望将其应用程序提供给客户的开发者别无选择,只能通过App Store--并支付相关费用。苹果称Epic的诉讼是一个营销噱头,并认为 App Store 让开发者有机会接触到大量的 iPhone 和 iPad 用户。

去年 11 月,Epic 将这个问题带到了澳大利亚,并向苹果公司提起诉讼,认为苹果公司的做法违反了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法》。苹果公司在今年 4 月对该诉讼提出上诉,认为该案应在美国地区法院解决。Epic 很快提出反上诉,认为公共政策方面的考虑证明有必要进行单独审判。澳大利亚联邦法院周四作出了有利于 Epic 的裁决。

Epic 发言人说:“这对澳大利亚消费者和开发者来说是积极的一步,他们有权在整个移动应用商店获得公平的访问和竞争性的定价。我们期待着继续为增加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的应用分发和支付处理的竞争而奋斗”。

苹果公司计划对该决定提出上诉。一位发言人表示:“澳大利亚联邦法院4月份的初步裁决正确地裁定,Epic应该遵守它为解决加州的纠纷而达成的协议。我们恭敬地不同意今天的裁决,并计划上诉”。

除美国和澳大利亚外,Epic还在英国和欧盟起诉了苹果和Google。英国法庭在2月驳回了Epic对苹果的诉讼,理由是英国法院不是解决该问题的地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