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9 14:10

一加印度官方推特误发三星S Pen推广内容 疑似代理机构闹乌龙

早些时候,一加印度官方推特账号 @OnePlus_IN 闹出了一个相当大的乌龙,疑似同一代理机构错发了有关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智能机和 S Pen 手写笔的推广内容。尽管该帖子很快被删除,但还是有眼疾手快的网友们将现场截图保存了下来。如果不堪左上角的账号名称,你或许会以为它就是三星印度官方推特 @SamsungIndia 发布的。

乌龙推文(图 via 91Mobiles)

近年来,智能手机厂商相当热衷于在 Facebook 和 Twitter 等社交媒体平台上与网友展开积极的营销互动。

不过除了疑似运营人员登错了账号,此前也偶尔发生过用竞品移动设备上的客户端来宣传自家产品的情况(会被帖子上的“发送自”小尾巴给出卖)。

本例中,@OnePlus_IN 账号运营人员就误发了有关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智能机的宣传内容。除了 7 秒钟的端视频,还特别强调了“S Pen 就是我选择的强力武器”。

当然,只要公关处理得当,这些偶发的失误并不会转变成一场危机。

最后,或许是为了化解尴尬,@OnePlus_IN 也在删除乌龙推文之后对 @SamsungMobile 表示欢迎 —— 尤其是对方也能顺带着“帮忙”宣传一下 Nord 2 新机的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