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09 14:09

Mozilla为加拿大Firefox用户提供DNS-over-HTTPS服务

通过和加拿大互联网注册管理局(CIRA)的合作,Mozilla 今天宣布正准备为加拿大当地用户推出 DNS-over-HTTPS(DoH)服务。本次推广活动将于 7 月 20 日开始,需要数月时间才能覆盖加拿大所有的 Firefox 用户。

2020 年 2 月,Mozilla 在美国率先添加对 DoH 的支持。通过对 DNS 查询进行加密,Firefox浏览器为其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在线安全和隐私。7 月 20 日,1% 的加拿大Firefox用户将默认开启 DoH,这一比例将逐渐增加,到 2021 年 9 月将达到100%。

CIR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yron Holland 在谈到这一合作关系时说:“保护加拿大人的隐私是恢复对互联网信任的一个关键因素。我们的目标是用加拿大盾(Canadian Shield)覆盖尽可能多的加拿大人,这意味着要找到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分享我们的价值观。我们很自豪地成为可信递归解析器(TRR)计划的第一个加拿大参与者,并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来扩大加拿大盾的覆盖范围,以增强加拿大人的隐私”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